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工作



4月9日下午,南航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系列活动,2020“感动南航”年度人物——保卫处治安管理科科长周栋栋受邀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临时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进驻大厅的各部门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旭主持。

 

周栋栋以《坚守安保初心、勇担平安使命》为主题,围绕校园安保工作职责、校园安全管理机制、校园安保工作经验三方面宣讲,结合具体案例就校园常见的安全隐患与解决方法、校园诈骗常见手段、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况进行分析。会上,周栋栋展示了保卫处打造的立体化大学生安全教育平台,包含视频动画、微信公众平台、安全讲座,以及大学生安全服务中心。他表示,保卫处将继续坚持预防与治理相结合,不断优化校园安全的群防群治体系,同时引进警务人员进驻大厅,加大校园周边治安整治力度,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还分享了南航保卫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动人故事,老党员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事迹也让大家十分动容,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服务意识与担当精神,会议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