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大厅介绍

The hall is introduced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生服务大厅是以集中式受理、协同化办理、一站式服务、智能化运行为特色,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现代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平台。服务大厅由线上、线下大厅两部分组成,线下服务大厅分设在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                         

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位于将军路校区中部天桥下方的生活服务区,紧邻图书馆。一楼为综合服务,设有服务窗口19个,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科研院、国资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等10个部门入驻,可办理服务事项190项。二楼为财务服务,设有服务窗口6个,财务处入驻,可办理服务事项12项。

天目湖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位于后勤保卫楼一楼,面积约为600平米,设有服务窗口16个。目前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等9个部门进驻,可办理服务事项146项。

服务大厅分取号咨询、业务办理、休息等候、自助服务4个区域,引入自助取号机、自助打印机、自助补卡机、自助报账投递机、校园卡圈存查询一体机、24小时自助取件箱等多项智能设备,集人工和自助服务于一体。

师生服务大厅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试验田、作风转变的示范区和信息化建设的助推器,全体员工将始终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师生“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工作目标,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网络平台,尽最大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