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师生服务大厅召开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48日上午,南航师生服务大厅召开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相关部门进驻师生服务大厅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丽主持。

会议首先由邬沛雄宣读了《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关于任命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委员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加强指导和服务。邬沛雄指出要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就进一步增加办事项目,精简办事流程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师生服务大厅是面向学生的最前沿的地方,临时党支部更要发挥好桥梁和堡垒的作用,发挥支部班子带头作用,以重塑人员的精神状态,提高学校服务管理水平。

张焱表示,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将聚力推动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厅工作紧密结合,规范各项工作秩序,切实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提升大厅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带动大厅各部门窗口讲协作、重团结、顾大局。

会上,支部书记刘旭作为代表在会上作了简要发言,她表示后续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南航师生服务大厅成为南航的一张亮丽名片。

会议结束后,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班子就支部工作分工与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探索,也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师生服务大厅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