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信息公告

information bulletin

关于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正式进驻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更好的满足师生便捷办理业务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推进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已正式进驻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由于现阶段留学生暂未返校,国际合作处与国际教育学院目前共用一个窗口;待留学生返校后,届时将根据师生实际需求对开放窗口及服务事项进行调整。现将可办理业务通知如下:


进驻部门

对外办公窗口

办公时间

可办理业务

国际合作处

      14号窗口

(025-52118393)

每周二

1. 收取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材料、办理因公证照及签证(签注)材料、收取回国总结、初步审核报销材料等;

2. 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业务相关问题咨询;

3. 收取国际合作其他相关业务材料。

国际教育学院

每周三

1. 本科生出国(境)项目纸质申请材料提交;

2. 本科生出国(境)项目离校手续办理;

3. 本科生出国(境)项目返校学分替代、复学手续办理。


师生服务大厅将始终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师生“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工作目标,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网络平台,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欢迎全校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师生服务大厅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