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信息公告

information bulletin

关于新学期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正式办公的通知

关于新学期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正式办公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与安排,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已于422日正式办公。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同时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疫情期间,建议师生提前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门户-师生服务大厅”模块中在线预约取号,并提前电话咨询所办理业务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避免人员聚集。

2.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应做好科学防护,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尽量减少与工作人员的接触和面对面交流。

3.师生服务大厅将加强对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频次,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确保大厅清洁卫生。公共区域配备速干手消毒剂和疫情防控宣传册,为办理业务师生使用和取阅。

 

 

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