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师生服务大厅建设运行情况


杭州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师生服务大厅建设运行情况

13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校办副主任、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主任郭旭鹏、科研院科员、行政办事大厅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巍、校办督查考评科科长、行政办事大厅厅长吴家浩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师生服务大厅建设与管理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师生服务大厅管理中心主任张焱和进驻师生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焱从建设背景、服务理念、运行模式、管理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师生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经验。随后,与会双方就线上大厅建设情况、前期筹备工作、联审联办事项处理、工作人员管理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师生服务大厅,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就具体服务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杭州师范大学最多跑一次行政办事大厅于20181129日正式启用,我校在筹建师生服务大厅初期就曾前往杭州师范大学学习相关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做法。此次调研在增强两校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也拓宽了我校师生服务大厅建设的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推行行政改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