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信息公告

information bulletin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各级党组织、各单位:


中央将于10月1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请各部门、单位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自行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为方便师生员工观看大会直播,学校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将军路校区1号楼4楼报告厅、天目湖校区巡天楼二楼报告厅分别设置转播点同步转播,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刘晓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489223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