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增设就业服务办理窗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工信部党组和我校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结合师生实际需要,学生处在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增设就业服务办理窗口(一楼9号窗口),功能涵盖就业手续办理、就业公章用印、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项目。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各类毕业生材料盖章、改派等业务增加,毕业生业务办理出现排队现象,同时,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设在西区,对于东区学生来说,办理业务较为不便。为贴近学生实际需求,从点滴做起,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自6月15日起,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增设了就业服务办理窗口,方便毕业生办理各项就业手续,主要包括毕业派遣、改派业务,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政审、落户等各类材料加盖就业公章,以及就业政策、业务流程解答等服务项目,全方位为毕业生解决各类就业问题。

为确保高质量服务水平,就业服务办理窗口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老师轮流值班,并选派优秀学生助理全天在岗服务,专门对就业助理开展了礼仪、业务等集中培训。目前就业服务办理窗口已开展2周工作,平均每天办理服务业务50余次,受理咨询70余次,累计办理就业手续及处理就业材料500余份,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在毕业季又一次温暖了学生。


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将继续坚持“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办事原则,进一步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优化完善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