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师生服务大厅顺利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良好的工作团队氛围 ,65日,师生服务大厅于长空学院740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工作认同感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来自心理健康中心的陈瑜老师主持,进驻师生服务大厅的各部门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老师首先进行了30秒的自我介绍,陈瑜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一些破冰小游戏,例如15秒握手,背靠背,斗鸡游戏,碰小腿等,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按照生日顺序排队、按照各自家乡地点排队、互相介绍家乡方言等互动的展开,现场气氛逐渐变得热烈。

随后,陈瑜老师将老师们分成了两个小组,并为每位老师分发了纸笔。大家通过个人名牌绘画了解了彼此的兴趣爱好,又通过主题为我和师生服务大厅的连环画即兴创作,分享了自己与大厅的故事。在组内分享结束后,两个小组分别推选出了一位画作最有创意的老师向另外一组进行展示,这个环节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与沟通,也使彼此的关系更加紧密。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自己在师生服务大厅的工作充实而又快乐,同时也很有自豪感,成就感和满足感,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有意义且有意思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