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关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启用网上审批流程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师生服务大厅建设目标,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法律凭证的审批流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法律凭证正式启用网上审批流程。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需符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使用规范》、《法人授权委托书使用管理规范》关于使用范围的相关规定。

2.申请使用者需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在线提交申请,由单位负责人、相关部门会签(申请法人授权委托书需要,科研类请选择科研院,其他按授权类别选择相应职能部门)、党政办督办科(法律事务室)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其中,因申请新媒体平台需要使用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的,需在附件材料中提交新媒体平台审批表。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则上使用学校标准格式文本,但因对方单位项目投标特殊要求,需申请使用非标准格式法人授权委托书,应在附件材料中提交非标准格式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版,以供相关部门核查。

4.使用申请审核通过后,会自动生成审批表和法人授权书(标准格式),申请使用者携带审批表前往明故宫校区综合楼901、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3号窗口领取相关证书复印件,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到明故宫校区综合楼900加盖学校公章,不用重复提交用印申请(将军路校区可直接将法人授权委托书交至服务大厅3号窗口由工作人员代为办理盖章事宜)。

5.由于该事项网上审批流程刚刚上线启用,可能会存在一些不够完善的地方,欢迎各位老师提出宝贵意见,联系电话:025-84895000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网上审批流程图

 

 

 

 

                           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

                           202062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