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河海大学来我校调研师生服务大厅筹建及运行管理情况

河海大学来我校调研师生服务大厅筹建及运行管理情况

429日上午,河海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枫、副主任王得祥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师生服务大厅筹建与运行管理基本情况。将军路校区管理委员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兼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师生服务大厅管理中心主任张焱和进驻师生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师生服务大厅综合服务区和财务服务区,参观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刘兼唐围绕将军路校区的发展及天目湖校区的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介绍了相关的经验做法。张焱从服务理念、筹建情况、运行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师生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心得。随后,与会双方就线上大厅建设情况、前期筹备工作、联审联办事项处理、工作人员管理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后,河海大学李枫一行对我校师生服务大厅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建设理念以及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能够保持两校友好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校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