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师生服务大厅启用仪式

12月16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生服务大厅启用仪式在将军路校区中部天桥生活服务区举行。校长聂宏、副校长黄志球、党委副书记陶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遥,校长助理刘宇雷,相关学院和部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启用仪式由陶勇主持。

陶勇对参加启用仪式的老师和同学们,向即将入驻服务大厅的各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师生服务大厅的建设过程,并介绍了师生服务大厅的功能和服务内容。

聂宏在致辞中指出,师生服务大厅作为综合改革的试验田、作风转变的示范区和信息化建设的助推器,对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全心服务师生,持续优化改进,加快流程再造,推动数据融合,助力学校发展,继续重视和关心师生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这支队伍的建设。他号召大家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守育人初心,担服务使命,找自身差距,抓工作落实,携手将师生服务大厅打造成为服务师生的“闪亮名片”。

 仪式上,研究生院邵恒博同志代表首批进驻师生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做出了服务承诺。

 校长聂宏、教师代表刘伟强、学生代表张忠博、工作人员代表邵恒博,共同为师生服务大厅揭牌。


 校领导与首批进驻师生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参观了师生服务大厅。

  

作为学校2019年十一项重点工作之一,师生服务大厅是我校围绕师生需求,深化综合改革,“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成果。师生服务大厅由线上、线下大厅两部分组成,线下服务大厅分设在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天目湖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已经于9月份试运行;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总面积约1000平米,窗口总数25个,进驻部门11个,服务事项202项,其中线上办理事项82项,于11月28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