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我校天目湖校区新闻社正式成立

2019111日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新闻社成立仪式在天目湖校区巡天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新闻社资深摄影记者泱波我校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凯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系党支部书记唐庆天目湖校区新闻社首届全体成员,南航新闻社师生代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新闻宣传中心师生代表,民航/飞行学院师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关心支持天目湖校区建设发展的溧阳市民参加了成立仪式。



殷凯讲话并宣布新闻社成立。表示,作为南航天目湖校区的开拓者,新闻社未来的奠基人,同学们更应牢记此时的初心,不负使命,做好当下的运营及对将来发展的规划。在对新闻社初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殷凯也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关注新闻,及时了解时事热点以及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学校的新闻实践活动,争做校区发展建设的见证者,校区进步的参与者,以及校区成就传播的纽带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客观,全面的分析和观察世界,以做新闻的态度看待问题,表达观点,讲述故事。


中国新闻社摄影记者泱波与我校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系党支部书记唐庆为万树潼等七位同学颁发部长聘书,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天目湖校区新闻社指导老师寇晓洁为肖宇涵同学颁发特别顾问聘书。



寇晓洁表了对新闻社的展望。讲到,天目湖校区新闻社从无到有,再到现在初具规模,凝结了校区党工会、管委会全体老师的心血。校区为同学们提供平台,让大家在这里成长,成才,更好的发展自己。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新闻宣传中心指导老师王瑾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新闻社工作时,要放下原有标签,努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同学之间通力配合,互相激励,展示南航人的风采。

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新闻宣传中心学生团队负责人俞嘉慧在运营公众号和团队管理方面提出了许多想法,向新同学传授经验。天目湖校区新闻社负责人赵帅介绍了新闻社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汇报了新闻社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以及招新情况,讲述他在新闻社工作的点滴感受,展望了新闻社的美好明天。

成立仪式泱波做了题为《有态度的摄影》主题讲座。泱波认为,摄影是一种断章取义的技术,当我们换一个角度看待世界,世界将变得更加奇妙。摄影因爱好而生,也因巧合而唯美。摄影令我们着迷的不仅是照片本身,更是其背后蕴含的故事。泱波也对新闻社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校区的点点滴滴,捕捉身边的幸福与感动,并在新闻社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做好新闻人,讲好南航故事,为新校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目湖校区新闻社的正式成立,对天目湖校区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校区的新闻宣传平台,天目湖校区新闻社致力于宣传校区风采,展示学生活力,打造校区品牌,充分发挥校园媒体正能量。此次成立仪式的顺利举行,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热情,加强了新闻社内部的凝聚力,为新闻社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